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NEC发布最轻7英寸平板电脑 仅重250g

“日本在工业设计方面精益求精”这话似乎一点也不假。11 月 12 日 NEC 在东京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款 7 英寸平板电脑 LaVie Tab S 。该平板电脑最大的特色在于重量只有 250g,堪称世界上最轻的 7 英寸平板电脑。

根据 NEC 公布的内容了解,NEC LaVie Tab S 不仅重量只有 250g,而且厚度也只有 7.9mm。看到这两项数据,不由得想起了去年 9 月份 NEC 也推出过同样数据的产品 Medias Tab UL,当时 NEC 表示,Medias Tab UL 的主要采用碳纤维材料制作。而新发布的 LaVie Tab S 采用的则是轻量高刚性的镁铝合金。

不过或许 NEC 忘记了,国产平板电脑厂商联想的新品平板电脑 Lenovo S5000 重量只有 246g。比较有意思的是,LaVie Tab S 在外观和硬件规格方面与 Lenovo S5000 相似,因此不排除两家合资公司在该平板上有合作。

NEC LaVie Tab S 机身尺寸为 116×191×7.9mm,7 英寸的 IPS 屏幕分辨率为 WXGA 级别(1280x800 像素),内部搭载 MT8125 1.20GHz 四核处理器,内置 1GB RAM 和,32GB 存储容量为,不支持microSD,机身上设有 160 万像素前摄像头,后摄像头为 500 万像素。 

另外,NEC LaVie Tab S 预装 Android 4.2 操作系统,支持 WiFi和蓝牙 4.0,内设有 GPS、加速度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标配 3450mAh 容量的电池,支持 8 小时网页浏览续航。

NEC 最后表示,NEC LaVie Tab S 平板的售价 2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 1711 元左右(Lenovo S5000在国内首家为 1588 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