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韩媒:12.9吋iPad将有2K/4K两种屏幕

【TechWeb报道】此前,有分析机构表示,苹果正在研发12.9吋的平板电脑,材料供应商的种种迹象似乎也证实了这种说法。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正在研发的12.9吋iPad分辨率可能达到2K或者4K级别,富士康为苹果试做了五种不同的方案,而苹果将选择两种作为方案。

http://2d.zol-img.com.cn/product/124_500x2000/323/ceMhGjS6pwrg.jpg

目前,富士康为苹果推出的五种方案均采用2K屏幕,也就是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或者2560X1600的方式,不过也有消息表示,苹果将于10月份推出屏幕分辨率更高的4K版本,并且他们已经在准备17W电源了。

不过苹果方面肯定是不会对此进行任何回应的。近两年库克执掌的苹果消息封锁已经不如从前,我们往往在发布会之前就能见到真实的资料曝光,所以这次消息有一定可信度。而12.9吋的平板电脑并非不可能,随着iPad系列质量越来越轻,续航能硬件性能增加,大尺寸产品可以被消费者接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