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国行iPad mini2发货时间缩短 3-5个工作日

【TechWeb报道】苹果新一代iPhone 5C和iPhone 5S手机同时发货,一个月后iPad mini2和iPad Air接踵而至,相比iPhone 5S的火爆,其它三款产品则显得略有疲软。iPad mini2也就是配备了Retina屏幕的iPad mini虽然此前呼声很高,但是发售的时候却相当低调。当然,这很有可能是苹果供货量不足导致的。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11/81_1386716702.png_w600.png

不知道是因为供货量已经跟上销售脚步还是产品比预期的成绩要差,总之苹果再次调整了这款产品的发货时间,从5-7个工作日缩短到了3-5个工作日。

不过目前国内销售的还只是Wifi版本的iPad mini,而支持3G/4G版本的目前还没有上市,由于货源紧张,美国本土的主要运营商已经开始延期交货了,甚至T-Mobile一直处于没有库存的状态。

由于4G牌照刚刚发放,再加上全球货源紧张,支持移动网络版本的iPad mini2还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在国内上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