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外媒:iPad Pro将配备4K分辨率屏幕

【TechWeb报道】根据ibtimes刚刚得到的消息,微软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不过这次会增加一款iPad Pro也就是之前传闻的12.9吋屏幕的大尺寸iPad,与众不同的是,它除了硬件性能会比下载的iPad Air强之外,还将配备4K分辨率的屏幕。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17/01387283482.jpg_w600.jpg

也有传闻称iPad Pro将继续使用10.1吋屏幕,而12.9吋屏幕的iPad将被称之为iPad max,不过苹果的命名方式似乎没有这么循规蹈矩。无论命名为什么,苹果将推出12.9吋屏幕的iPad和4K分辨率设备的消息均来自供应链,有一定可信度。

不过4K分辨率的意义是什么呢?高分辨率对硬件尤其是电池和图形处理器造成的压力更大,苹果在没有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之前是不会贸然行动的,而且目前支持4K分辨率的应用无法想像,相比Retina的像素密度4K将更加细腻,但是肉眼感觉的差别不大,所以苹果适应4K分辨率可能只是一种尝试,未必会有真正产品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