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欢呼吧!Retina iPad mini产能问题解决

【TechWeb报道】在苹果Retina iPad mini还未上市的时候,就有分析师担心苹果对于这款产品的产能控制和估计严重不足,为了避免供不应求,苹果采取了多种手段解决这一问题,甚至是悄然无息的偷偷上架。不过根据Digitimes刚刚公布的数据,苹果已经解决了Retina iPad mini产量问题,并储备了足够的货源来迎战圣诞节前的购物季。

苹果iPad系列产品将成为黑色星期五乃至假期购物季之前的最热门平板电脑。唯一令人担心的恐怕就是产量,不过现在看苹果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供货能力可以满足大多数市场需求。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4G版本的iPad。

预计明年第一季度Retina iPad mini的出货量可以达到600万台之多。春节前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将有所增加,应该不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