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Pro 8.4通过FCC检验 明年初发布

【TechWeb报道】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推出多款平板电脑产品,其中一款Galaxy Tab Pro 8.4已经通过了FCC检验,这款产品的代号为SM-T320。

http://twimages.vr-zone.net/2013/12/%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3-12-27-23.24.18-665x428.png

根据FCC验证曝光的图片看,这款产品具备后置摄像头,而且有LED补光灯,一直以来平板电脑产品少有补光配置,而手机经常用到。最近,平板电脑的摄像头,像素越来越高,大有追上手机的趋势,所以配备补光灯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http://twimages.vr-zone.net/2013/12/%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3-12-27-23.25.36-665x399.png

据了解,Galaxy Tab Pro 8.4将于明年二月份的MWC大会上出现,不过并未给出它的任何产品硬件规格。它的长度为219mm,宽度为128mm,支持2.4G和5G双频WiF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