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20吋4K屏幕!松下天价平板电脑现身

【TechWeb报道】你印象中的大尺寸平板电脑能有多大?传闻中苹果iPad Max要有12.9英寸屏幕,今年12吋以上的产品在美国CES展会上频繁出现。但这些和我们马上要介绍的产品相比都不算什么!来自松下的一款平板电脑竟然采用了20英寸屏幕!甚至比普通PC机屏幕还要大,而且搭载了4K屏幕,是分辨率最高的平板电脑。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4/0109/30_1iPuxaJaZ.jpg_w600.jpg

据介绍这款产品将在今年2月份上市,届时会推出标准版和高性能版,售价高达5999美元和6999美元,算得上天价平板电脑了。

根据松下官方的消息,高性能版本就爱难过采用英特尔i7处理器,配备工作站级别Quadro K1000显卡,续航时间只有2.5个小时,分辨率达到了3840X3560。目前还不知道这款平板采用多达存储空间。看得出来它主要是针对绘图工作者和工作室设计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