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宏碁或推出首款Chrome OS平板电脑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网站ZDNet报道称,宏碁已发出了一份产品发布会邀请函。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发布会将发布Chrome平板电脑。

谷歌上周升级了Chrome OS操作系统,而其中的一项升级,即屏幕键盘功能或许是为Chrome平板电脑做准备。

谷歌此前已通过开发者版本提供了Chrome OS的屏幕键盘功能,不过在稳定版中加入这一功能意味着,谷歌已准备好将Chrome OS应用至平板电脑。对于拥有物理键盘的Chromebook笔记本来说,屏幕键盘没有任何意义。

一些评论人士猜测,宏碁即将发布的只是配备触摸屏的Chromebook笔记本,因此这一屏幕键盘功能仍有意义。不过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因为宏碁已推出过这样的触摸屏Chromebook笔记本。(维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