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将于5月1日推出新Galaxy Tab平板

三星Galaxy平板家族又将添新成员,据传新的Wi-Fi版Galaxy平板系列即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尺寸从7寸到10寸。4G LTE版也将在夏天联同多个运营商一起推出。

QQ截图20140424103414

本周三三星表示,Galaxy Tab 4系列产品即将在五月一日登陆美国各大零售商和在线商店。包括亚马逊、百思买、OfficeDepot、OfficeMax和三星自家在线商店,4月24日开放预售。

产品包括黑色版和白色版,共有三种尺寸供选择。Tab 4产品7.0寸,8.0寸和10.1寸分别售价199美元,269美元和349美元。在夏季,各大运营商都会为三星推出4G版本的Tab 4:Sprint会推出Tab 4 7.0;T-Mobile将会提供8.0版的Tab 4;Verizon会同时提供8.0和10.1寸的Tab 4,而至于AT&T尚不清楚将会销售何款Tab 4。

看来三星在平板市场上仍然想通过多尺寸的机海战术战胜苹果,取得市场老大的位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