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新旗舰平板这次开机了 6月12日发布

三星即将于6月12日推出全新的Galaxy平板系列,而其中最显眼的就是拥有10.5寸2K屏幕的Galaxy Tab S 10.5。如今,网上又流出了该平板的真机照,与此前获认证的照片不同的是,这个Galaxy Tab S 10.5开机了。

从曝光谍照可以看到,Galaxy Tab S 10.5机身很薄,而锁屏画面依旧是Galaxy平板一贯的红、蓝配色的拼接图。

据了解,Galaxy Tab S 10.5平板采用的是2K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面板,像素密度高达355ppi。Galaxy Tab S 10.5搭载三星Exynos 5420八核心(由Cortex-A15 1.9GHz和四个Cortex-A7 1.3GHz CPU核心构成),配备六核533MHz的ARM Mali-T628 GPU。

该平板还内置3GB内存,提供210万前置以及800万后置。此外,该平板还将成为三星第一个支持指纹识别的平板机,整体技术照搬Galaxy S5。

据此前芬兰零售网站曝光信息,Galaxy Tab S 10.5的Wi-Fi版售价为563.9欧元,约人民币4800元;LTE版为619欧元,约人民币5268元。

QQ截图201405271044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