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乔布斯不喜欢iPad Mini 认为小屏幕平板根本没市场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7.9英寸的iPad mini的问世在苹果内部引发了一场思想碰撞,前CEO乔布斯根本不看好小屏幕平板iPad mini,而库克呢,则相当看好其市场前景。

迪斯尼总裁Iger日前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披露了一些苹果公司内部关于iPad mini的不同看法,而乔布斯也是迪斯尼公司的创始人之一。

20140617_110216_239

Iger称,“2010年,乔布斯认为这样的小尺寸平板根本就不会有市场,而库克恰好相反,力推iPad mini,认为这个世界会爱上一款更小巧、更便宜的平板电脑。”

最终结果表明,库克对了。iPad mini成为了苹果又一款广受喜爱的产品,它的销量也已超过了全尺寸的机型。在价格上,它比9.7英寸的iPad Air更加便宜。

20140617_110216_345

此前,乔布斯曾炮轰过三星的7英寸安卓平板,认为其用户体验极差。而现在,iPad mini用事实证明了其市场存在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