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就是高大上 土豪金版iPad Air 2后盖曝光

【TechWeb报道】8月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台湾一家数码配件公司在微博上发布了iPad Air 2的后盖照片。这个后盖是土豪金色调,其设计相对于iPad Air有些变化,比如扬声器孔变得更大,后置麦克风也移到了iSight摄像头的旁边。

purported_ipad_air_2_rear_shell-800x469

iPad Air 2后盖

最近iPad Air 2的谍照纷至沓来。上个月的谍照就显示这款设备使用了Touch ID,音量键和扬声器都进行了改进。随后曝光的正面板也显示这款设备可能会更为轻薄。

苹果预计会在今年同时发布iPad Air 2和iPad mini 3,而前者很可能会搭载性能更强的A8处理器。有传言称苹果还在暗中打造一款更大屏12.9英寸的iPad Pro,不过最近的报道都表明有关这款设备的计划处于待定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