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新一代iPad Air 2后壳现身 变化不太大

尽管最近 iPhone 6 的各种零部件图片流出层出不穷,但也不要忘了苹果另一款重要的产品--iPad,也被认为将可能在今年内迎来更新。这不,外媒 Nowhereelse 就放出了一组疑似是苹果下一代全尺寸iPad的后壳图片。

今天来自《彭博社》的消息显示苹果很可能正在准备于 2015 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新的更大的 iPad(12.9英寸)。而据法国媒体 Nowhereelse 的曝光来看,这组图片很可能属于新的全尺寸 iPad,也称作 iPad Air 2。该媒体表示,新的 iPad 会有一些变化,那就是背部的扬声器可能会放置在后置摄像头的旁边,而不是像现在的 iPad Air,将麦克风放置在iPad顶部的中间位置。

而这只是其中的一些变化而已,该网站还指出苹果有可能对内部重新作出轻微的变化。之前我们就曝光过新的 iPad Air 的相关部件图片。而下一代的 iPad Air 和 iPad mini 都被认为将会配备 Touch ID。

30_1409180575.jpg_600x600

56_1409180539.jpg_600x600

标签: 新一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