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消息称:iPad Air2更薄 性能更强

【TechWeb报道】尽管现在最热门的手机是三星Note 4和苹果即将下周发布的iPhone 6,但是不要忘记每年十月份苹果还会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新的iPad系列将登场。距离新产品发布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越来越多的产品信息被曝光,根据《电子时报》的消息,苹果供应链商家们已经开始为生产用于下一代iPad Air使用的9.7英寸显示屏组件做准备了。

QQ截图20140905105008

据触控面板制造商TPK和GIS的信息显示,他们已经获得了苹果iPad Air 2“全叠层”部件订单,预计和之前的产品相比,分辨率保持不变,但是机身厚度会进一步降低,可能与新的电池技术有关。

QQ截图20140905105001

另外,处理器更强,会配备A8高频版,同时会使用Touch ID指纹识别部件,因为苹果下一步打算将指纹识别大范围配备到iOS产品上。

有意思的是,消息源还表示,除了iPad Air 2部件订单增加,夏普、Japan Display和LG Display的iPhone的订单也相应增加,这很有可能是iPhone 6显示屏需求增长所致,因为上述公司预计会为iPhone 6提供显示屏部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