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3吋Yoga Tablet2上手体验:微型投影仪可以下岗了

 

接口

P1050100

Yoga Tablet 2 Pro的按键和接口基本都设置在机身左侧,从左到右依次为音量控制键、Micro USB接口、3.5mm耳机插孔和电源按键。

投影

P1050101

P1050103

微型投影设置在转轴部分的右侧,支持40寸至80寸屏幕投放,可以使用户将墙壁瞬间变为电视或电影屏幕,适合商务用户使用,这下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平板没有VGA接口了!微型投影仪配备了单独的实体开关键和调焦滑块。但个人感觉这颗投影仪的流明较低,不太适合在光线较强的地方使用。想象一下再漆黑的夜晚,妈妈边用Yoga Tablet 2 Pro将故事的幻灯片投到天花板上,边给孩子讲故事的画面,那也是极好的。

多模

P1050098

P1050099

此外,联想YOGA平板2除了继承上一代YOGA平板原有的阅读、站立和触控模式之外,还独创全新的悬挂模式。在悬挂模式下,用户可将YOGA平板2可以挂在厨房的墙壁挂钩上,或者飞机的座椅靠背上,获得更加便捷轻松的观影体验。

P1050060

如果你有充裕的资金再购置一台跑步机的话,你就可以像上图这位那样使用Yoga Tablet 2 Pro了。值得一提的是Yoga Tablet 2并非只是在支架上打个孔那么简单,和之前的三种模式一样,它可以通过内置的传感器来判断用户使用它的模式,从而将画面、音效调整到最佳观看效果,这些都是自动的,不需要用户干预的,用起来非常方便。

配件

P1050124

配件方面,官方提供了吸附式的蓝牙键盘,方便轻商务人士使用。此外,Yoga Tablet 2 Pro还采用了特斯拉电动汽车同级别的增强电芯锂离子电池,延续了拥有极致的18小时连续使用时长能力。

价格

P1050062

除13.3英寸的产品外还提供了8英寸和10.1英寸产品供选择。8英寸1999元起、10.1英寸2499元起、13.3英寸3999元起。仅有13.3英寸的产品配备了微投影模块,8英寸和10.1英寸的产品提供4G数据版供用户选择。

P1050122

总结

在联想Yoga Tablet 2 Pro我们看到了很多创新的元素,而且有很多是结合自身特点所做的二次创新。多模的使用方式也让平板电脑有了更大的应用空间。不过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地方略有不足,比如说边框较宽,投影仪流明较低等,但这些也都是现有技术和硬件水平下不得不做出的让步和妥协,相信联想自己也看到了这点,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代产品会更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