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Air 2主板谍照曝光 A8X处理器+2GB运行内存

【TechWeb报道】刚刚外媒曝光了iPad Mini3的配置,没有2GB运行内存与Touch ID指纹识别,处理器与iPhone 6一样均为A8双核,而现在台湾媒体曝光了一组iPad Air 2的主板谍照,从中可以得到一些有价值的信息。

首先从谍照中看iPad Air 2确实搭载的是A8X处理器,运行内存也是为2GB RAM,并且与内存制造商尔必达的官网参数做了一次对比且一致,因为iPad Air 2获将具备分屏操作的功能,所以允许同屏下多开应用进行操作,这样一来就需要更多的内存了。

另外这张主板谍照中还可以看见内置了16GB海力士的闪存模块,可以推断该机会有16GB、64GB、128GB版本,但是16GB真的够用吗?最后土豪金配色与Touch ID也是没的跑了,还有3天时间发布,一起期待吧。

QQ截图20141014104401

QQ截图2014101410435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