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Air2安兔兔跑出逆天6万分 让安卓旗舰怎么活

【TechWeb报道】自从苹果推出iPhone6/6 Plus之后,在屏幕大小方面追平安卓大屏,性能上配置全新A8处理器,也是秒掉大多安卓旗舰。iPad Air2这款新推出的平板,在传闻A8X新处理器为三核心之后,在安兔兔跑分上,居然跑出了惊天的61232分!

iPad Air 2跑分曝光:逆天的6万分!

微博用户@肥威VV曝光的跑分图显示,用上了三核A8X以及2GB内存的iPad Air表现非常勇猛,安兔兔成绩得分达到了逆天的6万分。现在安卓旗舰跑分最高的,也仅仅是飙升到了4W分左右。

iPad Air 2跑分曝光:逆天的6万分!

另外据消息称,iPad Air 2不仅安兔兔测试出色,日前测试软件开发商Primate Labs贴图显示,它的Geekbench 3测试表现同样艳压全场。

苹果现在推出这一款款性能出众的新品设备,是要追着安卓旗舰死里打的节奏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