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最好用的安卓平板?小米平板售价1499元

【TechWeb报道】我们都知道目前平板电脑市场苹果要明显优于其它品牌的。不过Android阵营和微软阵营也在努力拓展市场。小米今年发布了小米平板,作为一台基于Android平台的平板电脑,该产品堪称最有性价比同时也是最好用的产品。

推荐产品:小米平板

官方售价:1499元

优点:高性价比,硬件性能强。

缺点:没有3G版,发热量较高。

推荐理由:对比所有平板电脑,小米平板的性价比相当高,而且1499元的价格多数人也能够负担得起,相比苹果iPad便宜很多,而且小米在系统上进行了优化,硬件堪称发烧,所以整体操作体验非常流畅。目前16GB版本的售价为1499元,64GB的版本为1699元。

QQ截图20141022101731

小米平板搭载全球首发的Tegra K1处理器,拥有192核PC架构GPU,配备夏普/友达7.9英寸全贴合视网膜屏,800万像素后置索尼相机,500万像素前置OV相机,前后均采用5P/F2.0镜头,支持802.11ac传输协议,搭载为平板深度优化的MIUI系统,并可扩展最大128GB TF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