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Air2/mini3国行正式开卖 货源充足到货迅速

【TechWeb报道】从iPad Air2/mini3正式发布之后,苹果开展了新款iPad预定活动,为期约一周预定工作之后,北京时间10月22日,iPad Air 2以及iPad mini 3在中国区正式上线销售,现在苹果官网已经开始现货销售iPad Air 2以及iPad mini 3。

苹果公司最新推出iPad Air 2以及iPad mini 3两款平板电脑,售价分别为3588元以及2888元起,价格随着内存容量上升,新增土豪金配色,内存上有16G/64G/128G供用户选择,首批上市的iPad Air 2/iPad mini 3只有WLAN版,4G版iPad Air 2/iPad mini 3涉及入网许可问题,晚于WLAN版上市。iPad Air 2和iPad mini 3目前备货都相当充足,目前苹果官网给出的订购信息,用户付款后2-4个工作日即可到货。

新iPad上架苹果中国官网 2888起售4天内到货

iPad Air 2搭载A8X处理器和M8协处理器,为第二代64位架构,拥有30亿个晶体管。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可以用于解锁、应用的购买,同样支持Apple Pay无线支付。同时亮相的iPad mini 3配备7.9英寸视网膜屏幕,依然沿用A7处理器和M7协处理器,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同时拥有FaceTime摄像头。

价格方面,IPad Air 2 WLAN版价格分别为3588/4288/4988元,mini 3 WLAN版的价格分别为2888/3588/4288元。苹果暂时没有公布4G版新iPad将在何时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