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mini3成绝唱? 苹果或放弃小尺寸iPad

今年iPad新品发布会苹果对于两款产品的待遇截然不同,iPad Air 2在前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而iPad mini 3则仅有小幅改动。此举似乎验证了乔布斯的9.7英寸才是平板的黄金尺寸的言论。而苹果就此放弃小尺寸平板也是十分有可能的,创新性加之产品利润或将成为其走向终结的原因之一。

mini 3成绝唱? 苹果或放弃小尺寸iPad

iPad mini 3仅有小幅度升级

根据美国行业评论网站The Motley Fool自由撰稿人伊万·钮(Evan Niu)的分析,他认为iPad mini 2的销量将在整个iPad mini家族中异军突起。iPad mini和iPad mini 2之间售价仅仅相差50美元,但iPad mini 2却装备了新一代的处理器以及Retina显示屏,这不得不说是价廉物美。

无论是国行还是美行,苹果iPad mini 3与iPad mini 2目前的价格差距都足以验证未来iPad mini 2将会有销量上的明显提升,究竟iPad mini 3是否会成为mini系列的绝唱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