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谷歌Nexus 9零售版开箱:不输苹果iPad mini

 

【TechWeb报道】谷歌前不久刚刚发布了Nexus 6智能手机和Nexus 9平板电脑,作为新一代的智能手机Nexus 6已经开启了预售不过瞬间就被抢光,可见大家都希望体验最原汁原味的Android产品。今天国外媒体带来了Nexus 9平板电脑的零售版开箱,虽然没有Nexus 6那样火爆,但也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1030/1414631072919.jpg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1030/1414631072591.jpg

从此次曝光的谷歌Nexus 9零售版的开箱照来看,该机的包装盒与谷歌Nexus 6颇为相似,所不同的地方则是盒子两边有彩色图案进行装饰,而且包装盒的体积更大。谷歌Nexus 9拥有不足8mm的超薄机身,加入了金属材质边框设计。扬声器则使用了HTC BoomSound技术,在外放效果方面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1030/1414631072279.jpg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1030/1414631072316.jpg

谷歌的这次平板电脑没有选择三星或者华硕代工,而是选择了曾经为谷歌代工过Nexus手机的HTC。和之前曝光的基本相同,Nexus 9采用8.9英寸2048X1536分辨率屏幕,屏幕比例和iPad一样是4:3。采用Tegra K1处理器,内置Kepler DX11图形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多个版本容量的存储空间。这款设备将有白色、蓝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