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米要出新平板了:这配置是要拼到699元吗?

【TechWeb报道】小米要出新平板了!根据GFXBench数据库的信息,小米的这款全新平板的配置相比老款缩水不少,可以看做低配版小米平板。

这款平板产品型号为2014811,采用分辨率为1280*720的9.2英寸屏幕,搭载1.2GHz的骁龙410四核处理器,集成Adreno306GPU,运行内存为1GB,机身存储空间为8GB。支持蓝牙和Wifi,还提供了一个SIM卡槽,可能支持3G/4G网络。

QQ截图20141030220459

虽然有小米这块金字招牌,但小米平板的市场反应一直不温不火,再加上iPad mini等小型平板也不是太贵,所以大多数用户首选依然是iPad。这款全新小米平板能否掀起热潮呢?我们得等真机曝光才能判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