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小米将推廉价平板对抗iPad 仅售600元

有消息称小米公司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廉价平板电脑,9.2英寸屏幕配合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售价定于600元价格区间。

据外媒Phonearena援引韩国媒体报道,小米将于明年推出一款9.2英寸平板,售价大约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5元左右。该平板将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1.2GHz四核,Adreno 306图形处理芯片,内置1GB运行内存以及8GB机身存储。

而屏幕则会采用较低的720p分辨率,加上9.2英寸的大尺寸屏幕,所以屏幕显示效果并不会太令人满意,像素密度在159ppi左右。

QQ截图20141203092402

此前有消息称,截至今年9月份,小米平板出货量仅为55万台,这与此前雷军宣称年底达到250万台相去甚远。而在本周一,小米官方也宣布低配版小米平板从此前的1499元降至1299元,降价200元。

即便如此,降价后的小米平板也没有真正与iPad mini拉开差距,作为具有更加完善生态环境的iPad来比,安卓系统的小米平板在软件上的缺失仍旧是不可忽视之痛。

而此次消息中小米将下一款新品定价直接沉到600元区间,与iPad拉开了价格区间,主打性价比,也许能成为枯木逢春的一次重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