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再剁手的节奏 4G版iPad Air2和iPad mini3正式上市

12月11日,苹果在今天宣布4G版iPad Air 2和iPad mini 3 “将于本周”向中国用户发售。不过他们的速度比描述中的更快,现在登陆苹果中国官网,用户就可以买到最新的4G版iPad Air 2和iPad mini 3了。再剁手的节奏:4G版iPad Air 2和iPad mini 3来了

4G版iPad的价格比WiFi版高900元人民币。其中,4G版iPad Air 2的起始售价为4488元人民币,iPad mini 3的起始价格相对便宜,为3588元。

不过和iPad Air 2相比,4G版iPad mini 3的型号也相对复杂。型号为A1601的iPad mini 3同时支持GSM、UMTS、CDMA、TD-SCDMA及TD-LTE 5种移动网络,相比之下,型号为A1600的iPad mini 3仅支持GSM、UMTS、CDMA三种网络。

iPad Air 2和iPad mini 3都是苹果在今年10月17日推出的新机,前者采用最新的A8X芯片、800万像素主镜头以及Touch ID指纹传感器,机身厚度达到惊人的6.1毫米;后者加入了Touch ID指纹传感器,但芯片、镜头等重要硬件均未得到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