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Air 2十分钟换屏教程: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碎屏了

 

【TechWeb报道】iPad Air 2作为史上最为轻薄的iPad,其内部部件肯定相比起前几代更为拥挤,这是否意味着它更难修理?作为一款9.7英寸的大屏平板,它最脆弱的地方就是其屏幕。去苹果官方换屏得花费不少钱,而外媒ETrade Supply近日就推出了一个10分钟换屏教程。网友们最好量力而行,动手能力强的朋友如果碎屏了可以一试喔。

所需工具:一把镊子,专业螺丝刀,吸盘,开壳工具

1. 加热iPadAir 2屏幕边缘三分钟让粘合剂融化,然后使用吸盘和开壳工具来撬开屏幕。(如果你的屏幕损坏太严重,最好在屏幕贴上塑料胶带来避免造成更大损伤。)

1.pry-up-the-screen-with-the-suction-cup

2. 在撬开iPad Air 2屏幕之后,扭开图中的三颗螺丝,然后移除排线上的金属框架。

2.Undo-3-screws-and-remove-the-metal-bracket

3. 扭开图中固定天线模块的六颗螺丝以及金属棒中的三颗螺丝。

3.Undo-6-screws-in-the-antenna-module-and-3-screws-in-the-metal-bar

4. 剥离粘合胶带,然后扭开下面的螺丝。

4.Peel-off-the-adhesive-and-undo-the-screw-under-the-adhesiv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