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诺基亚N1再掀安卓平板浪潮 主流安卓平板推荐

 

【TechWeb报道】诺基亚安卓平板N1在开售4分02秒之内,就在国内市场取得了2万台的超高销售成绩。而如此备受热捧的热销势头,再次点燃了人们对于安卓平板的热情。

尽管现阶段平板领域还是呈现着苹果iPad系列一家独大的局面,但不可否认,众多厂商对于安卓平板市场还是有着极大期待的。但限于安卓应用对于平板的开发力度不够,在应用适配上,无论在质量还是数量上,都还无法与iOS系统相抗衡。不过,相信这样的局面会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而得到相应的改善。

今天,我们就来为您盘点一下目前在售的热门安卓平板产品。

诺基亚N1

诺基亚于1月8日通过本土合作伙伴在中国大陆开始销售N1。该产品的售价为人民币1599元(约合257美元)。根据诺基亚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N1的订单数量已超过了56万台。诺基亚在去年11月发布了搭载Lollipop操作系统的N1平板电脑,该产品的主要市场竞争对手为苹果的iPad Mini。

7.9英寸的N1平板电脑,配置了2.3GHz的英特尔64位Z3580凌动处理器,拥有2G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的存储空间。该款设备同时还带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2048x1536分辨率的显示屏。N1目前也是市场中唯一一款支持Type-C USB接口的移动设备。这意味着该设备的接口方向不再区分正面反面,极大方便用户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