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强调软硬结合! REMIX超级平板即将发布

2014年手机市场的繁荣景象依旧不减,小米、华为、魅族的混战给网友带来了茶余饭后的新谈资。眼看目前农历羊年春节将至,厂商的宣传活动依旧不减,本月底MOTO、魅族还将接连举办新品发布会,满屏的手机产品着实有些让我们倍感乏味。

说到新鲜事物,技德(Jide)科技宣布将于1月27日下午两点,在北京东三环北路1号希尔顿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首款超级平板电脑产品Remix, 以及其所搭载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Remix OS 交互界面。

QQ截图20150126110924

发布会邀请函封面上是一副充满叛逆气息的插画,出自秘鲁知名艺术家Gianmarco Magnani 之手。画面中出现了:REMIX(跨界产品统类名称)、REVOLUTION(革命)、Ultra-Tablet(超级平板)、WIRED(连线)杂志、《2001太空漫游》等元素。作为朴素的、色彩协调的设计范例,GianmarcoMagnani 的插画向来以干净凌厉的线条、丰富的细节、复古时尚与先锋潮流混搭的风格享誉世界(他的另一个身份是摇滚乐手)。据官方介绍:“当我们决定要找一位艺术家为我们的Remix超级平板创作一副插画的时候, M大师的作品让我们所有人眼前一亮。”这些不常见的东西让我们的头脑里有了“始终相信一些奇妙的事情即将发生”的感觉。

据悉,技德(Jide)科技公司的三位创始人均是前美国Google公司的资深软件工程师,其中公司CEO周哲先生于2000年加入Google,是最早的一批员工之一,并于2008年开始从事天使投资工作,其投资的兰亭集势已于2013年06月在纽交所上市。

QQ截图20150126110934

Remix平板虽然身为新品,但由于已经提前参加了CES 2015(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网上也有不少媒体报道过,所以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它已经不那么陌生了。那么我们也就更希望三位前谷歌人讲讲他们的创业初衷,以及对整个行业的理解。

产品方面,Remix平板拥有11.6英寸的面板,Tegra 4主控芯片 ,标配全尺寸磁吸式键盘保护盖,采用了基于Google Android系统定制的Remix OS UI交互界面。至于这款产品的出现会对这条产品线产生哪些影响,我们就等到27日来揭晓答案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