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微软全新平板曝光:要借Win10为Lumia 2520复仇?

【TechWeb报道】之前跑分网站 GFXBench 披露了一款搭载2K屏幕和高通骁龙805处理器的 Windows Phone,但根据GFXBench的最新信息,这款设备其实是一款运行Windows系统的平板电脑,并很有可能是Lumia 2520 的继任机型。

QQ截图20150203164006

从GFXBench网站提供的数据来看,它的屏幕大小为10.1英寸,分辨率为2560*1440,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GPU为Adreno 420,存储空间为55GB,所以它应该会内置64GB存储空间,不过它却不支持前置和后置摄像头。

从它的配置来看我们很容易联想到微软的Surface RT和Lumia 2520,但这两款产品却不幸遭遇滑铁卢。微软的这款平板产品很有可能会搭载Windows 10系统,但目前应该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