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信仰果粉放豪言:iPad Air2可取代传统电脑

iPad 是否能够取代传统的电脑,还是只能作为一款传统电脑的补充产品呢?近日 MacStories 的 Federico Viticci 就发表了一篇文章来描述 iPad Air 2 是如何取代他的 MacBook Air 成为主要计算机的。

很多人都只会觉得 iPad 主要是被定位为一款消耗设备。然而 Viticci 却不这样认为,iPad 已经成为他创作和消费内容最喜欢的途径。

在他使用 iPad Air 2 之前,他认为 iPad mini 是最好的 iPad,因为 iPad mini 非常便于携带。而上手 iPad Air 2 之后,他认为屏幕大小,舒适度和性能使得 iPad Air 2 成为他的最爱。

他认为 iPad Air 2 在轻,薄,和便携的情况下又提供了能够媲美桌面级别的性能。此外它的屏幕更大,使得它比 iPad mini 在使用效率应用的时候更加易用。

然而 iPad 的头号特色还是它给力的续航,iPad 可以轻易支撑一天的日常使用,使得它成为了一部效率设备,而不是消耗设备。

他表示在他使用 iPad Air 2 三个月和有着三年的 iPad 使用经验后,他知道如何让 iPad 取代 MacBook,并改变在计算机方面的习惯。拥有 iPad 的你是否会认为 iPad 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取代传统电脑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