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微软发布Surface 3平板电脑 售价499美元起

【TechWeb报道】微软今天突然发布一款新产品——Surface 3,不同以往的是之前发布Surface系列产品的时候非常高调,这次竟然没有任何预热,甚至可以说毫无征兆的发布了新品。这款平板电脑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售价为499美元,今年5月份预计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开启销售。

QQ图片20150401083143

此前微软曾经发布了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主要面向中高端消费人群,售价从5688元人民币起。但是并没有公布Surface 3的情况,以至于猜测纷纭。现在看来微软推出Surface 3是为了让两者有更明显的区分,售价不仅更低,尺寸也变小,重量仅有622g,使用10.8英寸1080P屏幕,而不是12英寸。QQ图片20150401083140

其它硬件方面,采用了英特尔Atom x7-Z8700(Cherry Trail)处理器,工作频率1.6GHz,可以通过Intel Burst加速至2.4GHz,配备了两个摄像头,分别是800万像素和350万像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0个小时,相比Pro高一些。Surface 3 提供一个USB 3.0接口,一个Mini DP接口和microSD读卡器。每一台Surface 3将会配备Office 365的一年订阅权限。QQ图片20150401083135

可惜的是Surface 3不会预装Windows 10系统,而是使用Windows 8.1版本。

目前Surface 3有四个版本,其中售价499美元的采用2GB RAM和64GB ROM;599美元为4GB RAM和128GB ROM;LTE版本的分别售价为599美元和699美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