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2.9寸iPad Pro图片泄露:丑哭了!

自去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在开发更大尺寸的iPad——被广泛称为iPad Pro。据悉iPad Pro将配置12.9英寸显示屏。曾有传言称苹果将于2015年初发布iPad Pro,现在来看这一传言是不实的。今天有消息称iPad Pro图片泄露到了网上。

疑似iPad Pro谍照泄露 或配USB Type-C接口

据ubergizmo网站报道,从外观来看,泄露到网上的3张谍照中的设备确实像iPad。设备背部有苹果的标识,右上角是摄像头和麦克风,音量按钮在机身右侧。

谍照中设备机身左侧的一个接口可能是Lightning接口或USB Type-C接口。苹果已经在新款MacBook笔记本中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如果苹果在iPad Pro中采用USB Type-C接口,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Ubergizmo称,目前尚不清楚谍照中的设备是已经完全组装好的iPad Pro,还是只是一个外壳。由于附近没有参照物,很难判断谍照中设备的实际尺寸。

AppleInsider表示,目前有关传言中iPad Pro的信息披露得较少。据悉,iPad Pro将配置A8X处理器、USB端口和电磁笔,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受显示屏成品率问题的影响,iPad Pro的生产工作将从今年秋季开始。据称iPad Pro是最新一款采用夏普IGZO显示屏的传言中的苹果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