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兄弟谁更强?微软Surface 3/Surface Pro 3配置对比

 

Pen的费用:

尽管Surface 3支持Surface Pen,但需要额外支付$50的价格来进行购买。但是在Surface Pro 3中Surface Pen是作为默认的配件出现在包装中。

Kickstand:

在Surface 3中微软对其进行了精简,只能调整三个固定的位置,但是Surface Pro 3则是更加的灵活。

电池:

微软并未公布Surface 3的具体电池容量,但是官方描述称预估连续视频播放时间达到10小时。而有所不同的是Surface Pro 3连续上网时间为9小时,至于两款Surface的实际续航还需要进行后期测试。

充电端口类型:

Surface Pro 3使用专属的充电端口(有点类似于苹果的MagSafe),而Surface 3则是使用MicroUSB端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