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mini4实物首次曝光 设计竟如此销魂

【TechWeb报道】平板电脑市场上最受到关注的产品就是苹果公司的iPad系列,不过随着行业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杀入,iOS的优势不再明显,iPad系列也不是那么得天独厚了。尤其是去年,苹果发布了iPad mini3,升级非常小令人失望。不过最近法国媒体曝光了iPad mini4的实物照片,这也是iPad mini4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虽然曝光的只有一个后壳,不过我们能从中得到很多信息,iPad mini4加入了iPad Air2设计元素,外观有了较大变化。使用了单排扬声器和Lightning接口。

相比上一代产品iPad mini4的机身将更加纤薄,厚度可能与iPad Air2相似。另外,有消息显示,该平板将搭载苹果A8X处理器。

QQ图片20150408085141

QQ图片20150408085214

QQ图片20150408085210

QQ图片2015040808521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