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2英寸iPad Pro最新曝光 配置强悍到没朋友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以为熟悉苹果产品规划的报料人表示,苹果公司最近确实在开发一台12.9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这台iPad就是大家盛传的iPad Pro。虽然不清楚这款产品是否会在今年十月份发布,但其中的一些功能最近被曝光,太过强大到“没朋友”。

QQ图片20150504100521

报料人表示,iPad Pro会配备一支带有压感的蓝牙手写笔,支持Force Toucn输入,以及有一个USB Type-C连接器。不过目前还不知道USB Type-C是作为主要接口还是额外的接口,考虑到新MacBook也只有一个,恐怕iPad Pro也不容乐观。

消息源生成,这次新产品还有NFC模块,他可以作为一台Apple Pay的“支付接收终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