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购Wacom新帝Companion 2赠蓝牙键盘

在插画和设计领域,新设备开始逐渐代替纸笔以满足创作者多元化的需求,普通的平板电脑虽然轻便,但它只能制作草稿,想要更为完整的设计文档你可能要带上“笔记本电脑+数位板”才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数字艺术创作领域的用户们对于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在使用数位板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专业的创意人士更需要集高效、便携于一身的移动设备,来满足办公室、家、外出等多个工作环境的切换。基于此,作为拥有30年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数字界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Wacom推出了新帝 Companion 2,意图打造一个可提供全面服务的“紧凑型工作室”。

Wacom新帝Companion 2代是一款融合型的产品,它是针对绘画及设计人员专门推出的一款产品,解构这款产品你会看到平板电脑、完整的PC、扩展显示器以及数位板等产品的影子,但当这些产品的优点被抽离和融合,诞生的却是新的生产力工具,一款了解创意人员的生产力工具。即日起,通过Wacom官方授权经销商购买新帝Companion 2代还有特别附赠的Wacom蓝牙键盘。消费者可以登录Wacom官网http://support.wacom.com.cn/how-to-buy.aspx查询全国授权经销商的详细信息,更可以直接查询电子地图和交通信息。

图片1

跟第一代产品相比较,新帝Companion 2代在产品外观设计上和性能上都有了大幅改进和提高:

更强大的处理器性能——提供最新的Intel® Core™ 第4代处理器,Intel表示Haswell比上一代产品采用的Ivy Bridge性能快两倍,DTH-1310H和Enterprise版本将采用更加先进的第5代Broadwell平台

更加细腻的画面表现——分辨率从 Full HD 分辨率1920×1080升级为 2K 分辨率 2560×1440

更好的连接性和扩展性——更多的USB端口(3个USB端口,移动模式为3.0,桌面模式为2.0),新增SDHC卡槽,SDHC卡槽能够为摄影师和修片师提供最大的便捷性

更高的效率——快捷键从原有的4个增加为6个

更好的安全性——增加了Kensington lock,针对企业级用户更有Intel® vPro™ technology, Intel® TPM chip, Intel® BitLocker

更薄的机身,更轻的重量——厚度较少约13%(17mm到15mm),1.8KG减少到1.7KG

作为Wacom最新移动解决方案,这款第二代新帝Companion产品,不单是一台具备强大Intel内核及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同时兼备Wacom以往新帝产品的所有性能,并且,在必要时,还能够通过“Cintiq Connect”连接到用户家庭或办公的Mac或PC电脑上,作为主或辅助的Cintiq显示器使用,用户不再需要购买两个单独的设备,一个就完全搞定所有的工作,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大的自由,随时随地探索和创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