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预算不多也不怕 1500以下平板电脑有的选

 

【TechWeb报道】随着移动互联网崛起的行业是智能手机,现在至少能人手一台,这个小小的数码设备几乎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相比之下平板电脑的命运比较坎坷。先是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迅速成长,以iPad系列为主快速走入人们生活,之后Android和Windows平台跟进,就在大家重整旗鼓,越来越多的品牌进驻的时候,行业却受到逐渐变大的智能手机影响。

未标题-1 拷贝

现如今平板电脑的生存空间很尴尬,不过不可否认,它的屏幕更大,性能通常比手机更强大,是在家里使用的好选择。而且随着众多Windows和Android产品进来,价格逐渐降低,即便没有多少预算也不怕,1500元以内各个价位有很多选择。当然不同的价位产品定位和硬件配备都不一样,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不同档位的产品和特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