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不一样的发布会 海信VIDAA魔镜平板8月登场

【TechWeb报道】海信VIDAA今天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和国内某知名手机品牌同时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不过相比其他的新品发布会,这次我们并没有见到传闻中的魔镜平板,也没有公布新品的硬件信息、价格甚至上市时间。

海信VIDAA魔镜平板产品经理、海信集团李阳阳博士向媒体介绍了海信集团在面向年青一代的研发重点和该产品两年的研发历程,这款产品面向更年轻、更重视产品体验的消费者。同时海信将娱乐营销与社群化营销相结合,专注的面向小众市场推出平板电脑。

QQ截图20150729220645

本次发布会重点公布了海信VIDAA魔镜平板与天娱传媒的战略合作,还公布了海信VIDAA魔镜主题视频广告以及海信联合京东、天娱共同发起的整体娱乐营销计划。

自从该产品今年年初谍照传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以海信品牌的研发能力和硬实力来看,这款酝酿许久的产品一定是经过反复推敲过的,这款产品究竟如何吸引年轻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根据现场介绍,魔镜平板将在8月12日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