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新一代小米平板首次曝光 将具备双版本操作系统真意外

【TechWeb报道】距离小米平板的发布已经有一年之久,应该有不少人都将小米平板给遗忘了,一直积极推出新品的小米为何对于小米平板的更新这样慢?这其中的原因只有小米自己清楚,虽然有不少人期待雷军能够尽快的带来小米平板2代,来拯救下萎靡的安卓平板电脑市场,但是雷军最近却忙于修建小米科技园的事儿,好在业界分析师@潘九堂带来了一些关于小米平板2的消息。

潘九堂称,第二代小米平板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而且它的操作系统才是最大亮点,那就是支持最近大火的window10,另外潘九堂还强调小米平板2还将大有可能推出MIUI操作系统版本,毕竟这才是小米平板2最正宗的血统。

想必大家都知道,安卓操作系统与window操作系统在架构上将有所不同,如果搭载了win10 Mobile系操作系统,那么处理器架构将会是ARM架构,如果运行的是win10操作系统,那么就是大家熟悉的X86架构了。

s_0196058c215146e9a97537319e83b846

QQ截图2015073022575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