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中科创达支持台电发布国内首款CherryTrail T4平板电脑

台电联合英特尔、微软、中科创达等业内知名企业在广州举办新品发布会,联合发布全球首款采用CherryTrail处理器的Windows 10平板——X98 Pro。

QQ截图20150811183658

本次台电联合英特尔、微软、中科创达发布的X超级板X98 Pro,是业界首款采用英特尔CherryTrail处理器Windows 10操作系统平板。

台电发布的这款Intel的平板方案,采用Intel CherryTrail T4 Z8500的方案,而这款SoC也是Intel Tablet领域主推的旗舰芯片,微软Surface Pro3所选用的也正是这颗;其以70000+的benchmark跑分,远超上一代Baytrail 40000+的性能,性能直指高端的Core-M,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同时这款产品上市直接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10操作系统, 辅以微软在新操作系统上的优化。

中科创达是具有国际影响力平台技术提供商。作为移动操作系统专家,Thundersoft能基于Intel、高通等芯片平台,提供Android、Windows、Firefox OS等操作系统核心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目标市场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机顶盒、车载终端、企业/行业移动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硬件/物联网。

中科创达作为Intel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为台电设计开发这款平板的方案,是目前国内第一也是唯一的CherryTrail T4方案。在高定制化的基础上,针对方案还进行了产品成本与性能的优化。非常符合国内台电面向高端市场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