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蓄势待发 三星将推大平板Galaxy View迎战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CNET网站报道,三星今年可能还会发布新产品。三星周四泄露了一款名为Galaxy View的产品,它似乎是大屏平板电脑或二合一设备。

CNET称,三星承诺将于10月份披露Galaxy View的更多信息。

多家媒体都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下周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一款被称作iPad Pro的大屏平板电脑。预计iPad Pro将配置12.9英寸显示屏。

三星将推大平板Galaxy View 对决iPad Pro

最近平板电脑市场形势很不好。苹果iPad销售已经连续6个季度同比滑坡,三星平板电脑的销售也遇到了麻烦。市场研究公司IDC上个月预测,今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将萎缩8%。

就在数年前,平板电脑市场还很红火,由于新产品难以吸引用户升级,用户对平板电脑的兴趣开始减退。消费者选择坚持使用现有平板电脑或购买配置更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迄今为止,iPad最大的变化一直是更轻、更薄。过去高调举行发布会发布Galaxy平板电脑的三星,现在发布新款平板电脑时只是通过电子邮件发表一份新闻稿,周四发布的Galaxy Tab S2 Nook也是这种待遇。

由于平板电脑市场低迷,iPad Pro等尺寸更大的平板电脑被认为能改变现状,吸引企业和重度用户购买新款平板电脑。多任务和分屏功能可能对需要同时完成多个任务的企业用户有吸引力。

2年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曾把混合本比作是烤箱和冰箱的混合体,但分析师认为,iPad Pro将能很好地与键盘搭档,成为计算机的替代性产品。

苹果周三拒绝就有关它将在9月9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iPad Pro的媒体报道发表评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