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对比Surface Pro3 谁才最适合用来办公

苹果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地发布了全新的iPad Pro,主打办公和企业市场。这对于微软Surface Pro 3来说,并非是坏消息,因为在iPad Pro上我们看到的只是Surface Pro 3功能阉割版的影子。

iPad Pro搭配键盘、支架、触控笔,并且支持应用并排运行。iPad Pro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不过想那时,Surface Pro 4也该开卖了,而现在你能立刻买到的就是Surface Pro 3。

下面是Surface Pro 3与iPad Pro关键配置对比:

微软Surface Pro 3搭载Win10专业版系统,英特尔酷睿i3/i5/i7处理器,12英寸2160x1440分辨率屏幕,内存4GB/8GB,内置存储64GB/128GB/256GB/512GB,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5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42Wh,支持Surface Pen(赠送)和键盘(129美元),机身尺寸292 mm x 201.3 mm x 9.1 mm,重量800克,本机起始售价799美元。

苹果iPad Pro搭载iOS9正式版系统,A9X处理器,内存或为2GB,内置存储32GB/128GB,前置120万像素镜头,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3850mAh,支持Apple Pencil(售价99美元)、键盘(169美元),机身尺寸305.7 mm x 220.6 mm x 6.9 mm,重量713克,本机起始售价799美元。

通过上面可以看出,两款设备最大的不同是操作系统和处理器,一个是桌面级系统,一个是移动版系统。如果想要获得全套的iPad Pro+触摸笔+键盘体验,你将花费超过1000美元,Surface Pro 3相比价格更低一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