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外媒现场试玩iPad Pro:触控笔太神奇了

 

【TechWeb报道】苹果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多款新品,除了众望所归的iPhone6s与iPhone6s Plus两款旗舰机,还同时推出了新款超大屏平板iPad Pro,此举显然是为了应对iPd产品不断下滑的销量。外媒The Verge也在第一时间试玩了这款产品,它的各种特性和之前的传闻几乎一致。

QQ截图20150910161221

iPad Pro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12.9英寸的屏幕力压各代iPad。它比iPad Air2厚不了多少,但拿起来却重多了。考虑到它的尺寸和10小时的电池续航,苹果在重量控制上已经尽力而为了。

QQ截图20150910161329

iPad Pro除了屏幕面积比其他iPad多78%,还有哪些地方让它能配得上“Pro”之名呢?首先它搭载了A9X处理器,苹果称这是一款桌面级处理器。iPad Pro还有560万个像素,它是分辨率最高的iOS设备,甚至还超越了Retina屏幕版MacBook Pro。

QQ截图20150910161255

苹果这次还推出了一款能与iPad Pro协作的Apple Pencil触控笔,这让iPad Pro使用起来神似微软的Surface系列平板。当你用Apple Pencil在平板上记笔记时会感觉它非常轻盈,还可随意控制笔划的粗细深浅,用起来就和铅笔一样。它没有触控笔常见的延迟问题,勾画起来行云流水。

QQ截图20150910161359

苹果还发布了为iPad Pro全新设计的Smart Keyboard,除了保护功能之外,这还是一款外接实体键盘,按键凸起,可以获得更舒适的打字体验。这款键盘不仅具有稳定的按键设计,同时通过磁力连接,iPad Pro可以自行判断启用虚拟键盘还是实体键盘。它的大部分快捷指令与Mac电脑相同,但未来开发者们推出的应用可能会形成一些专为应用而生的指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