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Pro抢眼发布 除了它还有什么平板值得购买

 

【TechWeb报道】今年最抢眼的平板电脑是什么?微软新的Surface?还是高性价比的Android产品?恐怕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苹果刚刚发布不久的iPad Pro,在这款产品上面,苹果第一次提升了大容量存储,从而实现分屏多任务处理。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应用环境都更加专业更加强大,甚至苹果还为它开发了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两个价格不菲的配件。

QQ截图20150916232557 拷贝

当然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平板电脑只是PC或者笔记本电脑的辅助,更多是用来承载娱乐功能,因此iPad Pro高昂的售价令我们止步。其实除了iPad Pro市场上还有很多产品值得推荐。

性价比最高的iOS设备:iPad mini2

尽管iPad mini2是一台很老的产品,但是小尺寸平板电脑深受消费者喜爱,更便携是其特点。另外iPad mini2也是一台分辨率达到了2048*1536的产品,像素密度为326ppi,符合Retina的概念。采用苹果64位架构A7处理器,具备M7协处理器。

QQ截图20150916223941

从配置上看,无论是处理器、内存容量、还是摄像头等方面,iPad mini2都显得差强人意,的确作为上上代产品,它很难在硬件方面吸引消费者,不过苹果发布会上宣布这款设备的价格为269美元,比之前的299美元略微降低。在国内官网上的价格为1988元人民币,算得上最便宜的iOS设备了。

QQ截图20150916224117

通过它你可以体验最新的iOS 9系统,并且享受到苹果产品的优势。不过可惜的是这款产品虽然便宜却没有指纹识别模块,算得上小小的遗憾了,不过Apple Pay还未在中国展开,指纹识别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只是解锁的加密,意义不太大,不用太过担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