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Surface Pro 4今日登场 微软同期发布Lumia新品手机

【TechWeb报道】微软将在今晚于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包括Surface Pro 4 平板电脑、旗舰手机 Lumia 950/950 XL、新版运行 Win10 的 Xbox One 以及 Microsoft Band 手环二代等多款全新的智能硬件。

根据此前流出的消息,最新的Surface Pro 4将弃用 Core M 处理器而采用英特尔最新第六代 Skylake 处理器,搭载三星的 SSD 固态硬盘,读写速度领先 Surface Pro 3 使用的 840 EVO 近 3 倍。

而在外观方面,Surface Pro 4 可能与 Surface Pro 3 非常相似,只是微调,但将推出 12 英寸和 14 英寸两个版本。消息还显示微软也在积极研发压力敏感触控笔,此前已经花费2亿美元收购手写笔公司N-Trig,有望带来全新的手写体验。

微软10月6日举行Windows 10新品发布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