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微软发布SurfaceBook 电脑笔记本中的黑科技

 

昨天晚上,在纽约的发布会上,微软发布了自家第一款笔记本电脑 Surface Book,并号称是最快、最轻、最薄、最有型的“终极笔记本电脑”,兼具最佳性能、笔和触控的多功能性。或许的确是这样,这款 13.5 英寸大小的笔记本电脑一经发布便赢得了大量的赞誉,而且从现场参与者对 Surface Book 的试玩体验来看,它的确称得上是一款非常好的笔记本电脑。

披着灰色调铝金外壳的 Surface Book 是典型的 2 合 1 设备,键盘与屏幕部分可以分离,因此既能够当作笔记本电脑,也可作为平板电脑。不过,它却是 2 合 1 设备中的经典,微软设计了一种创新的、精美的、特殊的铰链转轴(称之为“动态支点铰链(dynamic fulcrum hinge)”),每一处都经过严苛打磨,让屏幕可以 360 度旋转,组成各种使用模式,包括传统的笔记本电脑模式、站立模式、平板模式和帐篷模式等等,无论是哪一种场景下使用都能够调整到最适当的模式,包括做笔记本、绘图等等。不过,你会发现键盘 360 度翻转之后,放在桌面上无法完全平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