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mini4系统性能评测:最值得买的iPad?

 

虽然iPadmini 4使用的也是A8芯片,但是和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上的A8相比,这个版本A8已经有点变化了,时钟速度从1.4GHz增加到1.5GHz,PowerVR GX6450 GPU也应该有更新,因为mini 4的GPU性能比mini 2的强60%,而和iPhone5s相比(使用和iPad mini 2一样的Soc),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的快了50%,可惜目前我们还知道任何A8设备的GPU速度。

另外虽然DRAM不属于SoC,不过苹果还是使用了封装SoC/DRAM架构,DRAM也从 iPhone的1GB增加到2GB。

相比iPhone 6和iPhone 6 Plus,iPad mini 4的CPU和GPU性能或许没有大幅的提升,不过相比iPad mini 2和iPad mini 3,它的提升幅度应该不小。可惜测试者没有iPad mini 2或者 iPad Air,所以我们只能将其与iPhone 5s进行对比。

JavaScript通常与单核性能相关。iPad mini 4还不错,与iPad Air 2差别不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