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HTC真是拼了!Nexus 9平板6折起售

Google今年推出了两款新的Nexus手机,但却没有新的Nexus平板,不过去年HTC打造的Nexus 9依然很给力,评价也颇高,比如说PhoneArena曾为其打出9.3的超高分,是仅次于Nexus 7 2013的第二好平板,甚至超越所有iPad。

今天,HTC在美国对Nexus 9进行了一次令人瞠目结舌的促销活动,降价幅度高达40%,而且是全部型号一次性优惠。

16GB Wi-Fi原来要399美刀,现在只需239.4美刀,不过很快就没货了。

32GB Wi-Fi原来要479美刀,现在只需287.4美刀,黑白款都在。

32GB LTE原来要599美刀,现在只需359.4美刀,但只有黑色款。

Google Play商店里都还是原价,亚马逊上32GB Wi-Fi/LTE也分别要370/499美元。

活动仅限美国境内,而且仅限3日晚9点到4日晚12点,每人限购三台。

HTC还有机会再造Nexus吗?

HTC Nexus 9放血大甩卖!六折优惠

HTC Nexus 9放血大甩卖!六折优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