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苹果史上最大平板:iPad Pro开卖时间确定为11月13日

【TechWeb报道】作为苹果历史上最大的平板电脑——之前国内有传闻称iPad Pro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将提前在双十一上市,不过这一传闻很快又被推翻,因为苹果还是选择了11月13日这样的老传统时间。

68574df86e1611de0c07eba975f7d8b8

由于iPad Pro首批上市国家中包含中国,但目前中国地区并未推出iPad Pro预定服务,而在国外,沃尔玛旗下高端会员制商店Sam's Club已经开启了iPad Pro的预定,对会员已经发送了相对应的iPad Pro促销类电子邮件,并且网站上也更新了iPad Pro专属的预定页面。并称iPad Pro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卖。

20151107_065537_605

据相关媒体报道,现在该商店接受32GB/128GB银色、土豪金、太空灰iPad Pro预定,售价分别为787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和937美元(约合人民币5950元),该商店所有的iPad Pro已经被预定一空,因为从预定价格上可以看出,这里面似乎包含了一些折扣,因为苹果官方的定价分别是799美元和949美元。看来国外用户也是精打细算过日子,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购买最新数码产品。

iPad Pro的一些额外配件——比如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需要额外购买,售价分别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0元)和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074元)。苹果对中国地区的iPad Pro开卖的一些政策,目前尚未公布出任何具体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