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2/iPad mini老当益壮:苹果平板使用率调查

11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移动营销平台Localytics在本周五公布了在今年10月份的一项调查数据,其中iPad 2仍旧是使用率最高的iPad的设备。

据悉,Localytics基于50万台iPad设备收集的数据分析得出这一结论的,iPad 2占据着20%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iPad mini和iPad Air分别以18%和17%的份额紧随其后。

Localytics:使用率最高的iPad设备 iPad2折桂

苹果当前的旗舰产品iPad Air 2和iPad mini 4则仅占9%和0.3%的份额。

Localytics表示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iPad产品更换周期较长,升级新设备的需求远比iPhone要低很多。另一方面原因也有可能是苹果产品的“隔代升级”的因素,更多用户愿意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老款iPad设备。

Localytics:使用率最高的iPad设备 iPad2折桂

事实上,自2012年以来,苹果推出的新款iPad首月采用率就一直在下降,2013年更是急剧下降。而2015年发布的iPad mini 4早期的采用率更是仅有0.2%。

同时,Localytics认为iPad Pro的办公属性会将这一差距进一步扩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