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YOGA 4 Pro领衔 联想发布三款YOGA新品

 

【TechWeb报道】11月9日消息,联想在京举办了以“匠心·绽放”为主题的YOGA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YOGA平板3 Pro、多模笔记本YOGA 4 Pro和全新的平板笔记本二合一产品MIIX 4。

QQ图片20151109171935

YOGA平板3 Pro是联想多模平板的换代产品,与前代产品相比摄像头的位置从转轴侧面换到了转抽正面的位置,最大投影面积达70英寸,这样就可以配合180度旋转的支架搭配出更多的应用场景。除此之外,YOGA平板3 Pro依然支持站立、悬挂、阅读、触控四种使用模式,背部改用皮质材料,不仅可以有效的防止指纹收集,同时也让这款产品从观感上显得更加高端商务。

QQ图片20151109172000

QQ图片20151109172014

QQ图片20151109172008

联想YOGA平板3 Pro

硬件方面,YOGA平板3 Pro采用了一块10.1英寸2K屏幕,搭载英特尔4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四个JBL正出音扬声器。10200mAh电池可提供18小时续航,值得注意的是联想还将快充技术应用到平板上,将10200mAh的电池充满仅需3小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